跳转到正文内容

《遍地狼烟》何润东扮神枪手 与宋佳谱战地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8:5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0月17日下午,由胡大为导演,何润东(微博)、宋佳、梁家辉、何晟铭(微博)等主演的贺岁电影《遍地狼烟》官网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导演盛赞何润东换子弹、推枪上膛等技术已经媲美真实狙击手;而何润东和宋佳谱写的战地恋情更是胜似《乱世佳人》。

视频:《遍地狼烟》何润东与宋佳谱战地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何润东变成恋枪癖患者

  《遍地狼烟》改编自同名网络热门小说,号称是有动作、有爱情、有场面、有看头的“四有电影”,而何润东在片中扮演主人公神枪手牧良逢。

  何润东说,为了拍摄这部电影,他苦练枪技两个月。以前他喜欢把玩相机,听相机快门的声音。后来,他每晚都把玩枪支,不停地联系换子弹、推枪上膛等动作。见到别人的枪比自己的好,就像看见别人的老婆比自己的美一样。“已经成了一种病。”他说。

  导演胡大为更盛赞何润东换子弹、推枪上膛的技术已经可以和真正的狙击手媲美。

  宋佳演老板娘不靠风情

  女演员宋佳在《遍地狼烟》中扮演一位小酒馆的老板娘,与何润东有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角色让人想到《乱世佳人》里的郝思嘉,尽管宋佳本人对此没有多少联想。她说,这部电影里的男人们都在“动”,只有她一个人始终是“静”的。“一般大家说到老板娘都会想到什么‘风情’啊之类的,但我演的这个真不是。”

  而对于大家关心的她和何润东的激情戏,宋佳只淡淡地说:“大家都爱问激情戏到什么尺度之类的,我只能说我们的激情戏尺度就是最适合这部电影需要的尺度。”

  何晟铭变身狙击手  首次触电获称赞

  因电视剧《宫》而走红的何晟铭,此次《遍地狼烟》中饰演书生味较重的狙击手,其帅气的造型和举手投足中流露出的野性、潇洒劲儿,令人期待。“我在里边演的小伍是一个很有文化底蕴,又很能打的狙击手,片子里很多何润东的狙击技术其实都是跟小伍学得。从片花里边你们应该能看出来,枪战、爆破场面非常激烈,有几次我都感觉爆破是贴着头皮飞过去的,拍完以后头皮发麻,在旁边缓了好久才回过神儿来。我真的很感谢导演给我这样一个机会,他在戏里给了我很多提点,导演真的是非常用心像生孩子一样制作这部作品。”一旁的胡大为导演听到这番话,给何晟铭的电影处女作打出了80分的评价,“整个表演是越来越好的”。

  这部电影将于12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范晨/文 

  陈莹莹/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