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嫁个一百分男人》郑中基“失控”强吻梁咏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22:50  新浪娱乐微博
郑中基、梁咏琪浪漫定情 郑中基、梁咏琪浪漫定情

  新浪娱乐讯 在由中盟世纪投资的爱情喜剧电影《嫁个一百分男人》中,原本身价过亿的郑中基(微博)因担心个人性命而假扮保镖,期间与刚刚失恋不久的梁咏琪(微博)擦出火花。一场雨夜被困天台的戏份,郑中基冲动强吻梁咏琪,愧称“我失控了”,并搞笑脱鞋砸掉监视器。对此,身为导演的王晶(微博)深入解读片中轻松氛围。

  郑中基“失控”强吻梁咏琪

  影片中,家财万贯的郑中基一直被形形色色的拜金女追捧,这也使他形成了用金钱解决问题的习惯,总是以为包括爱情在内的所有问题都能用钱化解,却从来不知道“真爱”为何物,因公司收购来到北京意外与职员梁咏琪相识。但此时假扮保镖的郑中基表面上只是一个工作辛苦的“穷小子”,却不料梁咏琪毫不介意,反而坦诚相待,这令郑中基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和真实。一场雨夜被困天台的戏份,郑中基被梁咏琪的“美”深深吸引,一时冲动强吻,并以“我失控了”作为掩饰,令轻松搞笑气氛大大升级。

  脱鞋砸掉监视器 王晶解读轻松氛围

  面对郑中基的举动,芳心欲动的梁咏琪既吃惊又害羞,这一幕也被墙角的监视器记录下来。一时间二人十分尴尬,郑中基却做出大胆行为,脱掉皮鞋砸掉监视器,这充满戏剧性的一幕令二人感情温度骤升。对于故事桥段的设置,导演王晶介绍,“这本身是一部轻松幽默的爱情电影,台词对白、情节故事都是在一种很惬意很轻松的氛围中进行。我希望大家在看的过程中更多的感受一种放松、欢笑的状态。电影里面对于爱情的诠释有搞笑的成分,但是和当下年轻人的感情生活很贴近,很适合情侣、朋友一起在影院观看”。(文/酸草莓)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