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额度》全国宣传 林志玲避谈“喜欢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07:22  新浪娱乐微博
林志玲后悔说出“有喜欢的人”,令自己不停被追问。 林志玲后悔说出“有喜欢的人”,令自己不停被追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志玲近日为新片《幸福额度》与陈坤(微博)等演员一起宣传。由于日前她透露有喜欢的人,所以昨天(10月17日)接受访问时,主持人一直追问她喜欢的人是谁?不过林志玲10年演艺功力学的耍太极非常到家,她只说﹕“因为大家听得太多以前说没有的答案,所以就换了一个答案了。”主持再追问是否代表说的是假?她说也不是假的,总之有喜欢的人就是了。主持再问是否与言承旭旧情复炽?她笑着说﹕“大家不用猜对方是谁,自己也开始后悔说这个答案了。”但她不讳言感觉幸福就是可以爱人,同样可以被人爱就满足,自己还一直在追求幸福。(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