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额度》林志玲“全身贴”廖凡难亲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07:32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林志玲 林志玲

  新快报(微博)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都市女性电影《幸福额度》后天起全国公映,昨日影片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林志玲透露与廖凡(微博)拍床戏时做足安全措施可谓“全身贴”,廖凡被问及能否真正感受对方身体和偷看时,尴尬表示:“如果两个人拍那种戏却完全没有感觉,那是对对方的不尊重。”

  《幸福额度》讲述了一对有着截然不同情感价值观的孪生姐妹在追求幸福的道路上与三个不同类型的男人之间发生的情感纠葛。超前试映会上,剧情引发了众多女性观众的共鸣,一些经典台词也一度在微博上广泛转发。“没想到承认自己爱你,比承认自己爱钱困难多了”;“我不爱你。我爱你口袋里的铂金卡”;“我不能骗你,也不能骗自己”。林志玲透露自己被一句“不哭不闹不代表不受伤”弄哭好多次,承认自己也曾经情伤,把自己关起来偷偷流泪而不让家人看到。之前林志玲大方表示有喜欢的人,采访中直言会按照自己的想法和标准选择另一半,自己不会与之前的男友复合。

  《幸福额度》中林志玲称“一个男人的价值,取决于他的信用卡额度”,陈坤(微博)则认为:“对于很多成功男士来说,总是会担心自己爱情的纯度,这应该算是情感方面的压力。”同时担任出品人,陈坤也坦言比起投资还是演戏更有兴趣,还透露明年打算投资一部话剧。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