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转山》北京首映见面会 黄磊廖凡助阵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08:53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黄磊捧场 黄磊捧场

  本报讯(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由陈国富监制、杜家毅执导的青春旅行大片《转山》前天在北京举行首映见面会。当天,除受伤的导演杜家毅拄拐率主演李晓川、李桃到场,黄磊(微博)、廖凡(微博)、阿雅(微博)、导演陈大明(微博)、赵天宇等前来助阵,与影迷共同体验了这场大银幕上的滇藏之旅。黄磊则称在“大片”泛滥的当下,《转山》才是真大片。该片将11月3日全国公映。

  被问及拍摄这部电影的初衷,杜家毅解释说:“我发现越来越多的现代人越来越不开心,人们应该走出去,多旅行是快乐的源泉。”初执导筒的他信心十足地说这是一部“不装”的电影,“一部绝不会让观众看了觉得浪费时间的电影。”而作为行者的演员周迅也为《转山》拍摄了推荐短片,呼吁在旅行中发现自我的价值和方向,从而改变人生和命运。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