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思燕微博发飙骂人 网友遥指那人叫黄奕

  娱乐圈女明星之间的恩怨情仇是扯不断理还乱,霍思燕(微博)昨日忍不住在微博发飙,骂圈内一女星“怨妇型”、贪慕虚荣、撒谎……而网友则对号入座,直指黄奕(微博)。记者昨日采访,双方都隐晦回应。

  网友按图索骥那个人是“黄奕”?

  不知霍思燕昨日心情为何不快在微博发起飙来,她说:“‘宁坐二八车上笑,也不坐宝马车里哭’,是《风车》里最通俗易懂的大白话,我很想把她送给圈中一怨妇型女星,希望你能看懂,去找找自己的原因,其实你也应该清楚是什么原因!撒谎是最愚蠢的!改掉你贪慕虚荣和撒谎,幸福是会眷顾你的。别一有电影要上的时候,就把你的肥胖油头前夫扣在我身上!”

  霍思燕说的是谁?昨日网友开始猜谜,很多人都猜测是黄奕。有网友称近年一直有传闻指霍思燕插足,致黄奕和姜凯婚姻解体,而且还有报道说,“霍思燕与姜凯是在一次上海举行的聚会上认识的,当时的姜凯正与黄奕恋爱,也已经定好婚期。故霍思燕与姜凯只是认识了一下,并相互留了电话。就在去年姜凯与黄奕的感情急转直下,两人的恋情走到分手边缘。黄奕与姜凯在商量好离婚方式后,姜凯便与霍思燕迅速走入爱河,并想在交往一年后结婚。”

  霍思燕不点名“某人应该清楚”

  对于网友的猜测,记者昨日致电黄奕宣传人员刘先生,他称:“最近黄奕一直忙于工作,今天我们也是看到新闻,接到很多媒体电话才知道有这样奇怪的事,不知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新闻突然针对我们,但我们不会主动对号入座。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谁对谁错知道的人都知道,我们不想炒作也不想帮别人炒作。希望大家还是将关心的焦点集中在我们的电影和慈善工作上。”

  针对网友对号“黄奕”,霍思燕的经纪人昨日回应说:“霍思燕是一个很成熟的演员,是有底线的,被触碰底线时肯定是不能容忍的。我也看到微博上有各种评论,对于有网友说是黄奕,清者自清吧,霍思燕没有指名道姓,没有特指谁,但某些人应该心里清楚。”本报记者 唐爱明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