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游》彭顺分享恐怖梦境 新片无鬼更吓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12:21  新浪娱乐微博
影片梦幻镜头出彩 影片梦幻镜头出彩
彭顺采用夸张色彩3D效果突出梦境 彭顺采用夸张色彩3D效果突出梦境
李心洁李宗翰精彩对戏 李心洁李宗翰精彩对戏
回忆与梦境镜头 回忆与梦境镜头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微博)、寰宇娱乐(微博)出品,彭顺(微博)执导的惊悚悬疑电影《梦游3D》将于10月27日全国万圣节档期公映。该片由李心洁(微博)领衔主演,杨采妮(微博)、霍思燕(微博)、李宗翰(微博)、鲍起静、郑则仕(微博)等人联袂主演,也是今年入围本届东京电影节竞赛单元的唯一港产片。《梦游3D》的恐怖手法独特,就连拍惯恐怖片的李心洁也难免被吓一跳。

  彭顺新片无鬼更骇人

  “《梦游3D》不是一部鬼神题材的恐怖片,一切恐怖都是出自“梦游”,没想到能够入围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日本可是恐怖片大国,没有鬼的惊悚片能得到T.I.F.F组委会认可,我已经很高兴了。”导演彭顺透露,这部电影的缘起来自于自己几十年来时常梦到的同一场景:“这个梦对于我来说很可怕。我不时梦到一片空地埋着一个袋子,总觉得那是一个装尸袋,每次都会被吓醒。梦境分析家是这样解析我的梦,可能生活中发生了一些不能依靠自己的能力解决的事情,我不愿去面对,所以把秘密装了起来,我觉得说的很对。我曾经看过一些新闻,有的人梦游的时候是会吓人的,这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题材。”

  而谈及演员表现,彭顺说:“李心洁、霍思燕、杨采妮都是非常优秀,非常有实力的演员,戏中表现非常突出,我也在祝贺李心洁与霍思燕有份角逐东京影后,下次有机会一定也给杨采妮多点戏。”

  3D影像质感吓到李心洁

  《梦游3D》的恐怖手法独特,就连拍惯恐怖片的李心洁也难免被吓一跳。“除了我,其他人也被吓坏了。”李心洁表示:“导演想表达的就是走投无路的梦游压迫感,现场的布置和3D设备,让我们能想到视觉效果,我相信会把梦境恐惧全展示出来,难怪霍思燕她们都说过,不敢一个人去影院看。当然,我会跟导演一起进电影院看。”

  彭顺知晓此事后笑道:“我从第一部影片开始就是这样了。很多人觉得不可思议,我会根据剧本用故事板把情节分布出来,所以每天去到现场用各种手段把故事板里的构想体现出来,当然包括现场的环境布置。很多人问我拍了那么多恐怖片,自己会不会害怕。其实我每次拍这种类型的电影,第一个吓倒的就是自己,要能吓人就要先吓自己嘛。”TG/文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