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张静初加盟《富春山居图》 杭州接受武术训练

2011年10月18日23:2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日前,内地女星张静初(微博)一组武打练功照在网上曝光,该照片拍于杭州某练功房。据练功房附近的工作人员透露,张静初此次正是为了电影《富春山居图》提前接受训练。

  当天,张静初穿着白色运动鞋,黑色运动服,一身干练打女的装扮,在练功房大施拳脚功夫,期间,她更是对着男陪练猛踢一脚将对方“踢飞”,表情带着一丝狠劲。

  从年初去美国进修至今,张静初很长时间在影坛均没有大动作。据练功房附近的工作人员透露,她此次现身杭州正是为了电影《富春山居图》提前接受训练的。《富春山居图》从6月份开始选角,除了刘德华确定出演外,其他演员一直均未确定,此次张静初在片中出演哪个角色也并未对外公布,不过从她卖力练功的情形看来,她在片中应该有不少打斗戏份。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