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桂纶镁告别小清新 《龙门飞甲》演绎野蛮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02:50  扬子晚报微博

  《龙门飞甲》片方在釜山电影节后期推出桂纶镁(微博)与范晓萱(微博)的两款人物海报,再度提升了版权买家的兴奋度。二人海报中的造型与其以往所饰演过的角色大相径庭,令人感到意外。二人也因此被视作“龙门同学会”中在演技突破方面的“潜能生”。据悉,主演李连杰、周迅、陈坤(微博)的人物海报也将在随后的国际重要影展上曝光。在此次曝光的人物海报中,桂纶镁所饰演的异族公主“布噜嘟”集野蛮、妖娆、妩媚于一身,与观众习惯的小清新有极大反差。而范晓萱柔情似水的神秘女子造型也与她本人的性格、观众熟悉的前卫造型形成极大反差。

  桂纶镁说:“我很少演很柔弱很女人的角色,所以素慧容(范晓萱饰)这个角色很吸引我。但是徐克导演在2008年合作《女人不坏》的时候就和我提过,很想让我出演一个异族的女生,所以《龙门飞甲》中我所饰演的异族公主布噜嘟的角色在那个时候就已经奠定下来了。”

  此前发布的《龙门飞甲》第二款预告片中,范晓萱神秘的造型虽然一闪而过,但却引起了广大网友们的热议,对范晓萱的造型赞叹声此起彼伏,更有甚者称范晓萱这个角色把女性的柔美表现得淋漓尽致。范晓萱回忆刚刚接触到这个角色时,用了“无助”这个词形容:“徐克导演说话很抽象,他告诉我,我的角色是像水一样的女人。天啊,演艺圈里到底哪个演员是像水一样,能让我参考下?”

  马 彧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