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遍地狼烟》将映 小宋佳称不想拿激情戏说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08:05  南方日报微博

  南方日报讯 (驻京记者/陈祥蕉)胡大为导演,何润东、小宋佳主演的电影《遍地狼烟》,将于12月2日全国院线公映。

  《遍地狼烟》是宋佳与何润东的二次携手,两人曾在电影《西藏往事》中有过合作。与上次不同的是,在《西藏往事》中,两人是“死对头”的关系,而在这部影片中,两人变成了恋人。《遍地狼烟》讲述了一段在战争背景下冲破了硝烟的生死绝恋。宋佳饰演的茶馆老板娘是一位用情至深的大女人,她在接受采访时称,这个角色多了一些女性的温柔和妩媚,而大胆追求爱情的勇气和决心也令人动容。面对媒体关于片中激情戏的提问,导演胡大为表示,因为这段戏确实相当精彩,所以有信心留到最后让观众评说。小宋佳则直接表示:我不想拿激情戏说事。

(责编: 风杨)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