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小宋佳二度合作 角色关系“由恨生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10:55  法制晚报微博
何润东小宋佳二度合作角色关系“由恨生爱”
小宋佳与何润东现场演示戏中情节,二人两度合作,角色关系由“仇人”变成“爱人”摄/记者黑克

  “以前她是我的仇人,现在她是我的爱人!”何润东(微博)如此形容他与小宋佳(微博)的关系。

  日前,贺岁大片 《遍地狼烟》在京启动官方网站并公布一分钟片花,导演胡大为,主演何润东、小宋佳、何晟铭(微博)、郭明翔、朱琳(微博)等人到场。以银幕情侣身份亮相的何润东和小宋佳成为关注焦点。

  这是何润东与小宋佳的第二次合作。第一次合作是《西藏往事》,影片中,何润东饰演的农奴为了保护自己的爱人,杀死了小宋佳饰演的藏族女子。该片今年4月曾在国内公映,不过票房惨败,有不少观众都认为何润东和小宋佳之间默契不足。

  而在《遍地狼烟》中,何润东和小宋佳“由恨生爱”,上演了一段战火纷飞年代中的传奇爱情,并且变得默契十足。导演胡大为爆料说:“我在现场发现他们俩看对方的眼神很特别很特别,哇,要的就是那种感觉。”

  何润东则公开表示,他不仅“爱”小宋佳,也对她佩服有加:“比如那个激情戏,如果女演员放不开的话,男演员会非常难堪,根本进入不了角色。但是她不一样,不但没有扭扭捏捏,还能根据剧情把你带到那个氛围中,真的很了不起!”

  对于何润东的夸奖,小宋佳也给予了“回应”:现场拍照环节,她主动从身后“熊抱”住何润东,弄得后者脸都红了,全场笑声一片。

  文/记者喻德术

  法晚播报

  影片:《遍地狼烟》上映时间:12月2日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