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思燕《梦游》素颜演女警 以泪洗面噩梦缠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11:14  新浪娱乐微博
霍思燕审讯李心洁 霍思燕审讯李心洁
制服出镜 制服出镜
杨采妮霍思燕姐妹情深 杨采妮霍思燕姐妹情深
常规蹲点工作 常规蹲点工作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微博)、寰宇娱乐(微博)出品,“亚洲鬼王”导演彭顺(微博)执导,鬼后李心洁(微博)领衔主演,杨采妮(微博)、霍思燕(微博)、李宗翰(微博)、鲍起静、郑则仕(微博)等人联袂主演的最新惊悚悬疑电影《梦游3D》将于10月27日全国万圣节档期公映。该片日前顺利入围本届东京电影节,并成为竞赛单元唯一港产片,李心洁和霍思燕双双(微博)成为今年金麒麟影后的有力竞争者。谈及此事,霍思燕表示非常感谢导演彭顺,让自己挑战了一个全新的角色,为了融入角色,自己素颜出演,多次“以泪洗面”、“噩梦”缠身。

  素颜女警不遮丑 

  干练女警亲情催泪

  《梦游3D》恐怖手法独特,讲述李心洁患有梦游症,不断受到噩梦的折磨并怀疑自己于梦游期间杀了自己失踪的前夫,随着女督察霍思燕的介入调查,一连串的谜题逐渐惊悚展开……影片不仅有大量展现内心演技的重场戏,更有展现母女亲情的温馨场景。片方公布的一组剧照中,霍思燕出演的女督察,时而制服着身,时而便装出巡,更与李心洁、杨采妮、李宗翰等人有不少交手戏,尤其与杨采妮的对手戏更加丰富,让人颇为期待。

  霍思燕原与杨采妮是姊妹花,但突然有一天杨采妮之子被绑架,幸福的生活从此不再。为了找出真相,这个柔弱小女人坚强地承担起呵护亲人的工作,并在周围形形色色的人中追寻真凶。霍思燕告诉记者,《梦游3D》中的女督察是自己以前从未演绎过的角色,从柔弱到刚强,从激情到理智,这个角色的性格转变极大,彭顺要求自己为了融入角色,几乎到了整日“以泪洗面”的地步。为了配合片中人物的身份和环境的因素,自己更是素面演出,未施粉黛,相信影片中的亲情必将打动观众。

  场景真实做“噩梦” 

  谈及影片的3D技术,霍思燕称《梦游3D》的视觉效果应该非同一般,拍摄现场采用的是《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全套设备,彭顺导演也曾表示过有特殊手法引入,会将梦幻世界展示的更为立体。而影片中的场景都经过精心布置,压迫感十足,自己就曾被逼真的场景吓到做噩梦,相信配以精良的3D视觉效果,定会把大家的恐惧引爆。

  《梦游3D》入围了本届(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霍思燕凭借着精彩演绎将有机会向今年的东京影后发起冲击。据悉22号霍思燕将与《梦游3D》剧组一同现身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式红毯。《梦游3D》这部环环相扣、悬念丛生的悬疑、惊悚电影将在10月23日全球首映,“震惊”东京,10月27日,将于全国观众见面。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