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亥革命》团体票份额渐涨 张黎欲拍新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12:05  新浪娱乐微博
剧照 剧照
辛亥革命 辛亥革命
成龙剧照 成龙剧照
海报 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长春电影制片厂、上海电影集团、北京天鹤信羽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史诗大片《辛亥革命》,自923日全国上映以来,各地观众热情依旧不减,不少团体和单位纷纷到影院咨询团体票。

    《辛亥革命》团体票份额渐涨

10月以来,20多部低成本影片纷纷抢滩院线,新9月底上映的《辛亥革命》走长线放映路线,自全国公映以来,票房一直保持强劲势头,尤其是影片质量过硬,观众口碑良好,使该片成为很多家庭和单位进入影院的首选,票房后劲十足。不少年轻人都表示一开始是抱着抵触的心理去看,但到最后发现其实电影挺好,“因为是历史题材的电影,其实一开始对这类题材影片还是有点反感的,但在观看的过程中越来越被紧凑的剧情、精彩的表演所吸引。《辛亥革命》绝对是一部‘不走寻常路’的主旋律影片,惨烈的战争场面更是让我深深感到我们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

记者昨日从各大院线了解到,目前不少单位前来咨询团体票,团体票的份额渐涨。据上海影城方面负责人介绍,“随着各地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纪念活动的相继展开,越来越多的单位和个人选择通过观看影片《辛亥革命》来表达对百年辛亥的敬意。我们影院方面推出了多种宣传销售举措,积极推动《辛亥革命》专题团购活动,通过网络购票等便捷渠道方便观众购票,还制定了优惠的票价吸引观众。虽然《辛亥革命》已上映近一个月,但通过提前订票、团体优惠、订票赠礼品等营销活动,仅上海影城连锁影院方面,《辛亥革命》的票房就已达150万元。”

    张黎欲拍“黄徐传奇” 演员还找成龙李冰冰

 《辛亥革命》重在体现历史精神,因此对于黄兴和徐宗汉的爱情,张黎只是简单地用三聚三散跳跃式地完成他们的情感过程。再加之影片时长有限,成龙、李冰冰戏份惨遭删减,对此李冰冰、成龙无不表示遗憾,大呼不过“瘾”。李冰冰表示,“徐宗汉作为‘辛亥女杰’,是个特别坚毅的女子,但她也有侠骨柔情的一面,面对革命党人牺牲时他会悲切地流泪,与黄兴的相聚或是别离的时候又是那么的含情脉脉,她深深地吸引了我,如果有机会,我想再拍一部徐宗汉的电影,演绎她传奇的一生。”

导演张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有计划拍摄一部黄兴和徐宗汉的电影,并且已经提上日程,“黄兴在战场上骁勇善战,在个人感情生活上比较腼腆,而徐宗汉在当时也已经是革命党人,两人假扮夫妻从事革命活动,在革命情愫的基础上萌生爱情,假戏真做成了夫妻,他们那段情感也是生生死死的很有意思,以他们俩的故事展开剧情拍摄一部电影应该很有看点”。张黎对于《辛亥革命》中成龙和李冰冰的演绎很满意,他直言拍这部电影的时候,还要找他们来出演。

(责编: 糖豆)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