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棍终结者》曝概念海报 受邀金鸡百花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16:25  新浪娱乐微博
《光棍终结者》概念海报 《光棍终结者》概念海报
主演段钧豪 主演段钧豪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青年导演赵非执导,李艾、段钧豪、周韦彤等当红明星主演的时尚“脱光”轻喜剧《光棍终结者》曝光了概念海报,以“大巴车”为主要元素,超显时尚气质,11月11日热辣上映这几个字也透漏着影片看点。据悉,该电影将受邀参加第二十届金鸡百花奖新片展映,导演将携带众主演一同亮相。

  概念海报曝光  “大巴车”成为影片主要道具

  虽然没有主演的出现,但《光棍终结者》的概念版海拔还是隐藏着影片的信息点,直观看来,“大巴车”相对夺目,也成为影片的重要道具,正是在这辆大巴车承载着主人公的“脱光”命运,影片中许多啼笑皆非的桥段都发生在这辆大巴车上。

  大巴车上,男人双腿合并的坐姿不免引人猜疑男主角的光棍是不是因其性格内向而致,而女人双手交叉的翘腿坐姿也有事业女强人的趋向,同时也是导致光棍的原因。可见,大巴车这一元素的出现,向观众交代了一个至关重要的影片看点。

  《光棍终结者》公映的日期可谓与其名称相呼应,11月11日的上映日令不少人对这部以光棍脱光为主题的电影留下深刻印象。网友曾戏言“1月1日是小光棍节,1月11日和11月1日是中光棍节,11月11日是大光棍节,2011年的11月11日是超级无敌光棍节”,这一调侃虽然搞笑,但也看出当今社会“剩斗士”们的无奈。《光棍终结者》选择在11月11日公映,也是对光棍们早日脱光的激励与期待。

  影片受邀金鸡百花奖   主创将纷纷亮相

  电影《光棍终结者》主要讲述的是三男一女四个年轻人,在相亲大会上倍受挫折,于是在当晚相亲大会场结成光棍同盟,立志要在2011年11月11日前解决终身大事。几条光棍被迫创立婚恋交友网站,最终结束自己光棍生涯的故事。影片故事题材深受大家喜爱,受邀第20届金鸡百花奖新片展映,导演赵非将携手李艾、段钧豪等主演一同出席。

  《光棍终结者》将在金鸡百花奖现场发布人物版预告片,导演将现场说法讲述影片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李艾作为影片的女主角也将盛装出席红毯环节,非常值得期待。

  电影《光棍终结者》将于2011年11月11日热辣上映。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