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壁》曝完整版MV 邓超孙俪携手冲两亿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18:56  新浪娱乐微博
《画壁》同名主题歌大受好评 《画壁》同名主题歌大受好评
邓超孙俪《画壁》剧照 邓超孙俪《画壁》剧照
邓超孙俪夫妻档合力砍下近两亿票房 邓超孙俪夫妻档合力砍下近两亿票房
《画壁》海报 《画壁》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微博)投资发行,陈嘉上(微博)导演改编自《聊斋志异-画壁》的同名魔幻爱情电影《画壁》于9月29日公映以来,二十多天内累计票房已超1.7亿。影片更助推邓超、孙俪夫妻二人,以男女主角的身份携手步入亿元票房俱乐部。为此片方特别追加由两人演唱的《画壁》同名主题歌完整版MV。

视频:《画壁》曝终极版主题歌MV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画壁》全长版MV发布

  完整再现仙境奇情

  《画壁》之前发布的同名主题歌MV长度只有2分30秒,并非歌曲的完整版。影片于9月29日上映之后,这首由邓超孙俪合唱的歌曲也迅速传播。有观众表示:“最后孙俪的终极一哭,本来没太打动我,但配上这样一首动听的歌曲,我还是中招了。”甚至有网友自己动手制作《画壁》“完整版”MV。

  而此次发布的《画壁》完整版主题歌MV,则圆了大量影迷的心愿。5分10秒全长的影片片段,更是让人再度回味国庆档那段凄美的人仙奇情--入仙境、闯闺房、斩神龟、救牡丹、四角情、泪别离--几乎《画壁》所有重场戏份,在MV中都得到最完整的体现。

  邓超孙俪携手冲两亿票房

  已获唱片公司邀约

  《画壁》主题歌的两位演唱者,同时也是影片主演邓超、孙俪。此次夫妻二人联手挑大梁,票房已在二十多天里超过1.7亿的票房。这首由日本知名作曲家藤原育郎谱曲,香港音乐人陈少琪(微博)填词并担当制作人的《画壁》同名主题歌,也成为邓超、孙俪两人在影片之外的另一大收获。邓超甚至已经获得唱片公司的邀约。《画壁》发行方光线影业表示,影片有望冲击两亿大关完美收官。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