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额度》公映 上海宣传陈坤霸气求婚林志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22:5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都市女性电影《幸福额度》(微博)10月20日起全国公映,19日影片在上海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陈正道(微博)携主演林志玲、陈坤(微博)现身,活动现场陈坤拿出片中与林志玲的定情信物“童话戒指”求婚成焦点,林志玲娇羞地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被求婚,心情很紧张但又很幸福。

  让女性共鸣 导演自信了解女人

  作为一部以探讨女性情感为主题的电影,《幸福额度》讲述了一对有着截然不同情感价值观的孪生姐妹在追求幸福的道路上与三款不同类型的男人之间发生的情感纠葛。影片导演陈正道凭借台湾导演特有的细腻的手法,以一个男人的视角深入到都市女人的内心情感世界,把女人在面临情感选择时的痛苦纠结表现得十分到位,让都市女性在看完电影笑过哭过之后,将自身同电影相联系,与影片女主角感同身受,产生共鸣。

  发布会上,当被问及为什么会选择拍摄这样一部女性题材的电影时,导演表示:“我觉得女人很多时候都不是很了解自己,更加不明确自己的选择。我希望《幸福额度》这部电影可以带给女人们一些情感方面很重要的经验。”作为一名男性导演,要拍好一部女性电影肯定需要对女人有着很深了解。发布会现场,导演陈正道也向我们阐释了他对于女人的独到理解:“其实每一个女人都是一本好书,她需要你仔细研读、用心感受。看《幸福额度》就是你读懂女人这本好书的一个捷径。”

  陈坤拿戒指向志玲求婚  女神很可爱又义气

  影片中中林志玲与陈坤的恋情也是一波三折,促使这段真爱纯度本不高的爱情最终的升华的关键,就是影片中张全亲手为晓红打造的,由旧手表零件拼接在一起的一枚“童话戒指”。正是这枚戒指彻底释放了“拜金姐姐”晓红那藏于心底的对于真爱的渴望,并最终让有情人终成眷属。这枚“童话戒指”正可谓二人的定情信物。发布会上,陈坤拿出这枚戒指再一次向志玲真情告白,在硕大的心形造型前向林志玲求婚,“不管我是你的j旧爱还是新欢,请把手伸出来,嫁给我。”林志玲立即说出“我愿意”。

  拍完《幸福额度》后林志玲坦言自己更有勇气把爱说出来,遇到喜欢的人一定会去勇敢追求。这次被陈坤“求婚”感觉很幸福,但也不免紧张,“求婚那瞬间他看我的眼神让我完完全全觉得就是这个男人。”答应陈坤“求婚”的林志玲之后在被问及关于现在感情归宿的问题时都以“我刚刚才答应求婚”之类的回答搪塞过去,陈坤也帮忙挡住了这些八卦问题。

  对大美女林志玲,陈坤用“可爱”来形容,“她是很多人心中永远的女神,但生活里却有男孩的个性,很义气,她知道我发起了‘行走的力量’活动,就问我需不需要帮忙,这让我很感动。”(尤优)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