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亥革命》居华语电影风行榜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00:05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辛亥革命》居华语电影风行榜榜首
辛亥革命

  新快报(微博)讯华语电影风行榜9月TOP10于近日公布。《辛亥革命(微博)》成为9月最大赢家,不仅以综合评分6.8分荣登榜首,而且斩获“最佳电影”奖。《画壁》、《白蛇传说》等华语大片也榜上有名。

  联合评审团认为,虽然《辛亥革命》的手法并不出色,有些地方甚至如电视剧般拖沓,不过没关系,因为《走向共和》式的震撼在这部电影里也能看到,而后者代表的才是中国电影真正稀缺的内容。另外,9月同期还评选出了影史最伟大的科幻电影TOP50,《2001太空漫游》和《丁丁历险记》跻身前列。该榜单由国内专业影视点播平台风行网和《电影世界》联合选出。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