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鸡百花开幕捆绑电影宣传 赵薇压轴险些摔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00:3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第20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暨文艺晚会在合肥举行,《与时尚同居》《绣花鞋》《知了的夏天》《1894甲午大海战》等剧组代表亮相,本届电影节形象大使赵薇(微博)压轴演唱了金鸡百花电影节主题歌《梦想成真》,虽然由于脚滑险些摔倒,但经验丰富的她还是顺利完成了表演。

视频:第20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全程1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四剧组走上开幕红毯

  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红毯仪式与开幕式穿插举行,《与时尚同居》《绣花鞋》《知了的夏天》《1894甲午大海战》等四部电影的代表亮相,与观众互动。《与时尚同居》导演尹丽川(微博)表示,徐若瑄在电影里演一名豪爽大妞,周渝民也不再是演忧郁王子。《绣花鞋》监制文隽(微博)率导演叶伟民,主演惠英红(微博)、莫小棋(微博)等人亮相。文隽称,虽然这是一部惊悚片,但演员长相不惊悚。

  《1894甲午大海战》导演冯小宁与陆毅(微博)一起亮相,他表达了对电影的期许,“要让大家看过电影之后,一生都记得。”

  赵薇压轴出场险些摔倒

  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形象大使赵薇以一袭黑色典雅的小礼服压轴亮相,一曲《梦想成真》让全场气氛达到最高潮。在演唱过程中,赵薇不慎滑了一下,险些摔倒在舞台上。但经验丰富的她丝毫未受影响,顺利完成了演出。

  此外,杨坤(微博)、陈思思(微博)、韩磊等人也在开幕式上做了精彩的表演。

  王玉年/文 陈莹莹/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