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遍地狼烟》官网启动 何润东转型神枪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04:2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程雪超)贺岁动作爱情电影《遍地狼烟》日前在北京启动官网,本片导演胡大为是吴宇森的御用剪辑师,当天胡大为携主演何润东(微博)、宋佳、何晟铭(微博)等出席,何润东在片中饰演顶天立地的硬汉——“枪神”牧良逢,除与影帝梁家辉飙戏,并与宋佳在片中奉献激情四射的感情戏,而宋佳回应尺度问题时,也大方回应,称两人合作默契:“我俩是两情相悦,情投意合。”

  何润东说:“休息时我把枪借回家,会给他们起名字,像对自己老婆一样亲,这样才可以跟枪产生一点化学反应。”何晟铭则饰演书生味较重的狙击手。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