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 周渝民彭于晏出场赚吆喝

  昨晚,第20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晚会也在合肥体育中心举行,明星阵容也相当不俗,包括周渝民、徐若瑄、谭咏麟(微博)、林心如(微博)等明星相继登场。

  在开幕式上,准备了电影经典歌曲联唱环节,伴舞的服装则是极富特色的电影胶片造型,和胶片舞台相映衬。歌曲《梦想成真》伴舞们穿的白裙子上则设计了小小翅膀,营造出非常梦幻的感觉。

  昨天开幕第一天,电影节也迎来了明星阵容最强的一天,周渝民和彭于晏(微博)两大型男各自携带新片登陆合肥,而且不知道是故意还是巧合,两场活动都被安排在下午两点,较劲意味浓厚。周渝民、徐若瑄、谭咏麟带着新片昨天抵达电影节宣传,挟着几位明星的超高人气,现场除了媒体倾巢出动采访外,粉丝们也围了满满一层。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