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曝女演员发裸照求角色 称此事并非为戏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10:12  都市时报
韩赤飞的微博截图 韩赤飞的微博截图

  都市时报首席记者 黄舒婷

  前天导演韩赤飞(微博)在微博中爆料,称一女演员向自己发送裸照彩信,其目的是求演《爱她爱他(微博)(微博)》的女二号。随后,记者致电韩赤飞询问了此事。

  韩赤飞在微博中曝光了该女演员向自己发的裸照彩信,以及求演女二号的短信。从图片中可以清晰地看出,该演员通过一个开头为136的手机号,向韩赤飞发送了一张上半身裸露的照片,并称:“韩导,我行吗?我很想演《爱她爱他》的女二号。”这条微博迅速引来了无数人的围观,昨天下午,记者拨通了导演韩赤飞的电话,刚一接通,韩导就在电话那头抱怨,“唉呀,好烦人,我根本没想到有那么严重的后果,我之前只是想要痛斥一下这种行为才会发上去的,没想到那么强烈,我赶紧就删除了。”

  然而,韩赤飞的行为还是让无数网友感到是在炒作,对此,韩赤飞痛斥道,“我何必要炒作,这种事情找我的多了,我从来都不在乎,特无聊、特恶心,这次就是想发出来警示一下,没想到引起误会,说我炒作完全是胡说八道,我跟她根本就不认识。”

  韩导还表示,影视圈里确实存在潜规则的事情,而且非常普遍,但在他的剧组里是绝对杜绝的,“有一次我们剧组的一个副导演就做了潜规则的事,他收了别人的钱,我知道后立马就跟他划清界限,再也没合作过。”

  那么,既然对这名发裸照求角色的女演员如此痛恨,那还会不会给她饰演片中角色的机会,韩赤飞表示,“我这人有个原则,不管是谁,只要符合我戏里的要求,能达到标准的我就会用她,所以她要是能有合适的角色剧组是不会拒绝她的。”至于为何不透露这名女演员的姓名,韩导表示,“这些演员到北京来闯荡也挺不容易的,没必要让别人过不下去。”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