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韩赤飞曝业内丑闻 女演员发裸照求潜规则

  游戏升级、手机升级、电脑升级,就连娱乐圈潜规则的方式也升级了。10月18日,导演韩赤飞(微博)在微博上爆料,称自己收到一位女演员发来裸照彩信要求潜规则,网友哗然,感慨娱乐圈名利场的上位方法再次上了一个台阶。

  方式升级:女演员发彩信“求潜”

  导演韩赤飞在微博中曝光了该女演员向自己发的裸照彩信,文字内容是求演女二号。从图片中可清晰看出,该演员向韩赤飞发送了一张上半身裸露的照片,并称:“韩导,我行吗?我很想演爱她爱他(微博)的女二号。”韩赤飞在微博中表示:“我不知道这个人是如何得到我的手机号的,本人非常反感这种行为,希望某些从事演艺事业的人要自重自爱,提高自身的修养,用实力说话,而不是用身体说话!我绝不会和这样的演员合作。”

  网友惊了:现在孩子这么主动了?

  继之前有三流剧组的导演给新演员群发短信说“能潜不,机会难得”,这次又来了演员发裸照主动求潜规则,让众多网友对娱乐圈的黑暗面更加感慨,“Scottii”留言称:“我去!现在孩子都这么主动了?”网友杨昊昱cqt说:“主动潜规则,是因为很多人并不以之为耻。”

  但也有人怀疑此事是导演韩赤飞借机炒作,网友“ChilamChina”就留言质疑:“通过这件事了解到:1.中国有个韩导叫韩赤飞,他要拍一部片子,叫《爱她爱他》;2.韩导和其他导演不同,为自己立了牌坊。”也有人认为韩赤飞导演这样曝光对方的照片和信息不妥,导演吴锋称:“这样发出来不好,要爱护我们的阵地呀,最多不理会了。”

  导演烦了:提醒女演员自重自爱

  昨日记者联系到韩赤飞,他表示发微博前没想到多会引发这么多讨论,“这个片子是海选演员,我不负责挑演员,类似的照片和短信我收到不止一两个,所以想通过这种方式提醒一下这些女孩自重自爱。”对于别人说他炒作,韩赤飞表示:“别人对此事的理解猜疑我管不了,导演最好还是用片子说事儿。”至于擅自公布照片是否会伤害对方,韩赤飞表示:“照片已做必要的处理,绝不想伤害任何人,尤其是一个还要在演艺圈发展的人。”

  此外,韩赤飞透露:“我以前的组里也出现过副导演和女演员背地里有一些交易。有些负责挑选演员的副导演,还冒充导演说要求演员给他20%的片酬提成,被我发现了就换了。” 本报记者 罗媛媛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