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了的夏天》亮相金鸡 温心成毅变金童玉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10:51  新浪娱乐微博
《知了的夏天》主创亮相 《知了的夏天》主创亮相
唐文龙 温心 成毅 导演迟少艾 唐文龙 温心 成毅 导演迟少艾
温心成毅金童云女 温心成毅金童云女
唐文龙 温心 戏中演兄妹 唐文龙 温心 戏中演兄妹

  新浪娱乐讯 第20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日前在安徽合肥开幕,电影《绣花鞋》剧组亮相金鸡百花闭幕仪式晚会现场,美籍华裔导演迟少艾,影片主演温心、成毅、香港资深艺人唐文龙等盛装登场。

视频:《知了的夏天》发布 演绎当代版神雕侠侣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人出道温心成毅,两人都是第一次担纲男女一号,也是第一次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但两人现场表现泰然自如,可圈可点。一身修身西装的成毅与长裙曳地的温心如同红毯上的一对“金童玉女”,引起众多媒体争相采访拍照。登上舞台之后,两位新人在导演迟少艾的引荐下与主持人积极互动,对答如流。

  影片另一位主演唐文龙,成为当场唯一两次登台的明星。刚刚跟《绣花鞋》剧组下台,紧接着有代表《知了的夏天》剧组上台,台上台下忙的不亦乐乎。唐文龙不仅非常喜欢自己的戏中角色,还充分肯定了温心、成毅两位新人的演技和潜力。  

  据悉这部由星汇天姬传媒、合肥广电等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知了的夏天》还将在金鸡百花电影节期间举办首次新闻发布会。导演迟少艾称《知了的夏天》的爱情就是一出当代版“神雕侠侣”。温心在剧中扮演一位极具文艺气息的音乐才女罗知夏,在邂逅男主角成毅之后便与之展开一段浪漫、唯美、曲折而又坚贞的爱情,两人就像是小龙女和杨过,在“师徒”的相处中,两人从到相知再到青涩恋爱,都将在北京这个古老而时尚的都市中发生。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