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遍地狼烟》瞄准贺岁档 小宋佳教何润东谈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11:56  北京晨报微博
小宋佳和何润东 小宋佳和何润东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汇集了梁家辉、何润东(微博)、小宋佳(微博)等明星的电影《遍地狼烟》将于12月2日贺岁档上映。

  《遍地狼烟》是何润东与小宋佳继《西藏往事》之后的再度合作。小宋佳表示,《西藏往事》里两人是死对头,而《遍地狼烟》中她扮演的老板娘非常主动地带着何润东这个“土包子”谈恋爱。

  《遍地狼烟》中,小宋佳饰演的茶馆老板娘是优雅且用情至深的大女人。何润东扮演的牧良逢则是一个打山鸡出身的狙击手。说起两人的二度合作,小宋佳笑称,自己在《西藏往事》里与何润东扮演一对“死对头”,这次却要教何润东这个山沟里出来的“土包子”谈恋爱。“老板娘不但有自己的爱情走向,还得担当起何润东的爱情导师。正是这种勇气可嘉的态度,最终成就了两人的爱情。”

  何润东则表示,他在片中有两个爱人,初恋情人是枪,然后才是小宋佳扮演的老板娘柳烟。“以前我喜欢摄影,睡觉前就会听快门声。我这次演这个角色,对待枪就像我以前对待相机一样。我会把枪借回家,会给它们起名字,像自己老婆一样。这样可以跟枪产生一点‘化学反应’。”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