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额度》陈坤霸气求婚:新欢旧爱都是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14:20  新浪娱乐微博
陈坤林志玲秀幸福 陈坤林志玲秀幸福
陈坤霸气求婚 陈坤霸气求婚
《幸福额度》公映 《幸福额度》公映

  新浪娱乐讯 由小马奔腾和东申童画联合出品的都市女性电影《幸福额度》(微博)将于今日起在全国公映。昨天,导演陈正道(微博)携手出品人及演员陈坤(微博)、林志玲来到上海为该片宣传造势。发布会上,陈坤与林志玲大秀甜蜜。在现场,陈坤用“从今以后,新欢旧爱都是我”一句话向林志玲霸气求婚成功。而第一次被求婚的林志玲甜蜜表示,“陈坤求婚的瞬间,心中好像有蝴蝶在飞”。

  第一次被求婚   志玲:心中有蝴蝶在飞

  由于早前在采访中,林志玲承认自己已有意中人,因此《幸福额度》北京、广州及上海站宣传时,林志玲都被记者围攻感情问题。为此,主办方特意在昨天上海的发布会上安排陈坤用戏 中向林志玲求婚的手工“童话戒指”向林志玲现场求婚。笑称“毫无求婚经验”的陈坤,虽略显紧张,但依旧霸气:“不管我是新欢还是旧爱,请把手 伸过来,请嫁给我吧。”林志玲立刻表示:“我愿意”。现场有人起哄“亲一个”,两人虽然不好意思,也蜻蜓点水地应付了一下。

  问及志玲被求婚的感受,她笑说,“自己也是第一次被求婚,而陈坤眼睛电力这么强,刚才看着我求婚的时候,我完完全全觉得就是这个男人了,心中好像有蝴蝶在飞。”虽与赵薇(微博)、周迅等众多美女演员合作过,提及林志玲,陈坤开玩笑说,“你看我都跟她求婚了,她在我心中是最美的。”

  第一次当出品人 陈坤:志玲男孩个性最动人

  除了有份参演之外,陈坤另外一个身份是《幸福额度》的出品人之一,这也是陈坤在成立自己的公司东申童画后投资的第一部影片。谈及投资的初衷,陈坤称自己是“傻人有傻福”。“这就是一次纯义气的帮忙,没有想太多。导演跟我很久之前就认识,但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合作成功。这次我们能邀请志玲、廖凡(微博)和杨佑宁来帮忙,我也非常高兴。我虽然还没有看全片,但是听很多看过的朋友反馈,口碑很不错,所以算傻人有傻福吧。”而对于投资回报,陈坤谦虚表示,并没有想太多。对于之后会否继续投资影片,他也表示一切随缘,不排除遇到自己喜欢的作品会投资,但公司最主要目标是继续推进非盈利性的公益项目以及一些文化艺术项目。

  作为出品人,陈坤表示除了演好自己那部分戏外,也会常去剧组探班,因此见到了很多林志玲意料之外的举动。“志玲的个性很像个小男孩。比如,她一人分饰两角,戏份很多。有一场夜戏是拍她和廖凡的,我就看见她在旁边吃辣椒。原来,她是通过吃辣椒让自己保持清醒。而我们合作的第一场戏是演她喝醉酒,她为了效果好就真的事先喝到微 醺,然后赤脚走过来和我打招呼。”林志玲则表示,“因为陈坤浑身都是电,尤其是眼神,怕被电到很紧张,所以不得不把自己灌醉。”

  陈坤还表示,林志玲仗义相助真诚率性的一面也让自己非常感动。“我们其实这次合作的时间也不长,也就十几天。但她得知我在做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就会主动给我打电话,问我需不需要帮忙,还主动录了VCR支持我。”

  陈正道:从《幸福额度》读懂女人

  作为一部以探讨女性情感为主题的电影,《幸福额度》讲述了一对有着截然不同情感价值观的孪生姐妹在追求幸福的道路上与三款不同类型的男人之间发生的情感纠 葛。影片导演陈正道凭借台湾导演特有的细腻的手法,以一个男人的视角深入到都市女人的内心情感世界,把女人在面临情感选择时的痛苦纠结表现得十分到位,让 都市女性在看完电影笑过哭过之后,将自身同电影相联系,与影片女主角感同身受,产生共鸣。

  发布会上,当被问及为什么会选择拍摄这样一部女性题材的电影时,导演表示:“我觉得女人很多时候都不是很了解自己,更加不明确自己的选择。我希望《幸福额 度》这部电影可以带给女人们一些情感方面很重要的经验。”作为一名男性导演,要拍好一部女性电影肯定需要对女人有着很深了解。发布会现场,导演陈正道也向 我们阐释了他对于女人的独到理解:“其实每一个女人都是一本好书,她需要你仔细研读、用心感受。看《幸福额度》就是你读懂女人这本好书的一个捷径。”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