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一燕受邀东京电影节 携新片开启国际电影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15:56  新浪娱乐微博
江一燕将携两部影片亮相东京电影节 江一燕将携两部影片亮相东京电影节
江一燕受邀东京国际电影节 江一燕受邀东京国际电影节
江一燕脱俗气质 江一燕脱俗气质

  新浪娱乐讯 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即将开幕,今年风生水起的80后女星江一燕(微博)已确定受邀出席。她将携自己主演的电影《肩上蝶》、《I phone you》亮相开幕式绿毯。中德合拍电影《I phone you》正在中国热映,江一燕在片中的精彩表演已得到中欧观众的肯定。此次赴日,是江一燕继欧洲、韩国之行后,再度开启新的国际电影之旅。

  江一燕主演的中德合拍电影《I phone you 》(中文《爱封了》)已于5月登陆欧洲主流商业院线,获得可喜票房和交口称赞,不少欧洲观众表示:江一燕塑造的角色颠覆了自己以往对中国女性的陈旧印象,她就像来自东方的仙女。而目前该片正在中国热映,江一燕塑造的独立坚强、敢爱敢恨的中国80后女孩,令女性观众找到了共鸣,也令男性观众大跌眼镜:没想到外表柔弱的小江也能有这么一股子“狠劲”。而江一燕的表演技巧也在该片中得到提升,全片江一燕一滴眼泪也没有掉,原本是悲剧的情节被她以喜剧的方式呈现,黑色幽默式的表达让观众心知肚明,也传递了一种坚强乐观的生活态度。

  江一燕在《爱封了》中的表演,也完全区别于她的另外一部作品《肩上蝶》,唯美浪漫的成人童话电影《肩上蝶》中江一燕饰演的是纯美无暇、为爱化蝶的痴情女孩“宝宝”,为了爱人她牺牲自己付出真心,所以江一燕塑造的“宝宝”可谓是中国传统女性的典范。上月在韩国举行的2011中国电影节上,《肩上蝶》作为开幕影片令韩国观众一睹江一燕的纯美风采,江一燕本人也成为首位获任韩国电影节宣传大使的中国女星,并赢得中韩观众的瞩目。

  此次,江一燕带着《肩上蝶》、《爱封了》这两部风格截然不同的影片赴日,相信在东京国际电影节上,江一燕能再度以自己独特的魅力征服一批眼光独到的国际电影人。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