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人气小说改编巨制《遍地狼烟》引读者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16:02  新浪娱乐微博
何润东剧照 何润东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广东南方电视台、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联合出品的电影《遍地狼烟》日前宣布将于12月2日正式上映。该片改编自有着3千万读者群的网络热门同名小说,由何润东(微博)、宋佳、梁家辉、何晟铭(微博)、郭明翔、朱琳(微博)等人主演。

  同名小说拥有三千万读者群

  电影《遍地狼烟》同名小说出自网络知名作家“菜刀姓李”之手,该小说一经发布后,立即受到大批读者追捧,网络付费总点击量超过3千万,更是作为网络文学的突出代表,参选第八届茅盾文学奖,成功跻身81部入围作品,获得业界肯定。因此《遍地狼烟》瞬间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在同名书籍出版之后,又改编成电视剧。而浙江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最终高价获得版权,斥资6000万元完成同名电影的拍摄。主演何润东、宋佳、梁家辉、何晟铭在片中都有突破自我的精彩演出。当12月2日正式上映的消息一出,更令万千小说迷们报以强烈期待,纷纷表示会去影院支持。

  导演胡大为再塑经典枪战场面

  影片由吴宇森的御用剪辑师,香港知名导演胡大为亲自打造。作为香港电影界代表性的电影人之一,胡大为对其倾注全部心血。不仅身兼导演、剪辑等数职,更是耗费两年心力精心打磨剧本,前后修改十一次之多。面对鏖战竞争激烈的贺岁档,导演拥有原著集聚的超高人气做后盾,更是信心满满。而众多精彩的爆破、打斗戏份,真枪实弹的运用,也令该片极具视觉冲击力和紧张感。导演表示,希望延续小说的人气,“为观众奉献一部热血沸腾的动作大片。”

  读者群加影迷成票房保障

  一方面是三千万的读者群,另一方面是何润东、宋佳、郭明翔、陈司翰(微博)等人的强大粉丝后盾,《遍地狼烟》一经启动就被各界人士看好。与此同时,电影的后期制作交给了韩国顶级特效团队MACROGRAPH。电影配乐方面,则由曾提名艾美奖的作曲家Lawrence Shragge担任创作。这样的阵容将精彩小说的故事进行二次升华,为观众打造成一部精彩绝伦的贺岁大片。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