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三钗》曝首款预告片 贝尔床戏点到即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23:4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张艺谋新作《金陵十三钗》本月20日晚曝光首款预告片。该预告片片长2分43秒,没有中文台词,只有英文和日文对白。突出的重点是战争场面和男主角克里斯蒂安-贝尔。一直备受期待的“十三钗之首”玉墨并未露脸。其中,“神父”贝尔与一名看不清脸的女子的床戏点到即止。根据剧情猜测,那很有可能是贝尔与女主角玉墨的激 视频:《金陵十三钗》先导预告片首次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情时刻。此外,扮演“中国军人”的佟大为(微博)则是预告片中惟一有正面特写的中国男演员。

  战争场面宏大 以贝尔视角展开

  2分43秒的预告片中有大量的战争场面描写,爆破、枪战、轰炸等大片范儿的场面配以声效,很具感官冲击力。此外,可以看出整个预告片是以贝尔的视线展开,他的表现也多角度:有面对日军时全力抵抗的贝尔,有和学生面混在一起时开心忘形的贝尔,有叼着香烟瞬间忘情的贝尔,有激情戏时难以自持的贝尔。由此可见,《金陵十三钗》不仅要突出场面上的宏大,更要“打足”贝尔这张奥斯卡牌(克里斯蒂安-贝尔是2011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商业野心和国际视野毕露。

  全片无一句中文台词 国际化视野

  2分43秒的预告片还有一个特点,全片无一句中文台词。只有贝尔的英文对白和日军的日语对白。扮演“汉奸”的曹可凡在片中也说英文。据悉,《金陵十三钗》有2/3的台词都是英文,从预告片中可见一斑。此外,一直备受关注的女主角“玉墨”并未在片中露脸,只有一个穿旗袍的妖娆女子背影在片中出现,让人浮想联翩。与对女主角的“吝啬”相比,预告片给了男演员较多空间。曹可凡在片中有两个镜头,佟大为则成为惟一有正面特写的男演员。

  据预告片的制作人魏楠(微博)介绍,这款预告片制作了整整7个月,和制作一部小成本电影的时间相当。而片中的音乐都并非电影所用音乐,而是专门为预告片制作。据悉,《金陵十三钗》将于今年12月16日贺岁档上映。

  陈弋弋/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