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唯承认与007有接触 暗示过高评价好莱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01:00  新浪娱乐微博
汤唯现身活动 汤唯现身活动
汤唯亮相 汤唯亮相
汤唯承认确与好莱坞公司有接触 汤唯承认确与好莱坞公司有接触
汤唯暗示好莱坞被过高评价 汤唯暗示好莱坞被过高评价

  新浪娱乐讯 昨日(10月20日),汤唯、马诗慧、琦琦、郭秀云、周国丰、周立璟太太Giselle Effting、荣文蔚、翁嘉穗等,在香港出席活动。

  当天,汤唯刚刚从罗马来到香港。大会通知传媒下午6点举行,汤唯却姗姗来迟,她 视频:汤唯坦言成为邦女郎机会不大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承认因为扮靓而迟到。为了补偿在场呆等记者,汤唯笑言迟些会煲汤请记者饮。对于罗马之行,汤唯表示:“主要是出席一个亚洲电影节。”

  近日有消息称,汤唯是新一集007电影的邦女郎候选演员之一,其他还有舒淇(微博)、李冰冰(微博)、范冰冰、何超仪(微博)等,汤唯对此表示:“好像有人联络过公司。我看过该片导演森曼德斯执导的《浮生路》,如果可以合作也是好机会。”当被问到是否想做邦女郎时,她却表示:“是不是一定要好莱坞?个个都好莱坞!”

  谈及邦女郎不乏动作戏,当场媒体便问汤唯可有信心应付得来,她表示:“未试过,不知道。”

  另外,周国丰透露太太再怀第二胎,已怀孕三个半月。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