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时尚同居》首映 周渝民徐若瑄不说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07:2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影《与时尚同居》10月20日举行首映式,导演尹丽川(微博),主演周渝民、徐若瑄、谭咏麟(微博)、乔任梁(微博)等集体亮相。该片主打时尚职场减压喜剧,前半场笑点十足,后半场温馨感动。但周渝民和徐若瑄在该片宣传期不约而同被揭过去的爱情疮疤,对此,两人的反应高度一致,假装没听到,不理会,不回应。

  最佳职场减压喜剧

  一个从小县城来的毛头小子周小辉(周渝民饰),凭着时尚教父Alxe(谭咏麟饰)的慧眼识珠进入业内最大的时尚杂志,不久惨遭解雇……徐若瑄扮演的是对时尚毫无兴致的邋遢干物女,却要帮他一起经营一家过时的时尚杂志。在创业过程中他们遇到了种种麻烦,闹出许多啼笑皆非的乌龙事件。最终,他们收获了爱情和友谊,也实现了各自的梦想……

  此前,《与时尚同居》已在成都、深圳、上海等地举行点映,被众多媒体和影评人誉为“年度最佳职场减压喜剧”。影片的小人物主题,幽默励志的剧情,接地气的职场奋斗,让很多观众在笑声中找到了共鸣。

  只谈时尚不谈爱情

  首映当天,《与时尚同居》主创全部到齐。虽然徐若瑄在片中全程素颜,总是一身运动装束,称“在穿裙子和死之间,我选择死”……但很多话题还是围绕“时尚”二字展开。她和周渝民也都觉得其实就像片中那样,只要自己觉得舒服,就是时尚。

  对于这部电影的宣传过程中,两人的感情经历再次被拿出来摊在阳光下,会不会介意,周渝民和徐若瑄超有默契。先是周表示“没听到”,再是徐瞪着无辜的大眼睛,一旁的周以“我从来不理会这些”而一笔带过,接着赶紧去谈别的话题。范晨/文 王黎/图 郝斌/视频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