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城之泪》放映片段 周冬雨被自己打动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09:34  新京报微博

  本报合肥讯 (特派记者杨林)“拍完《倾城之泪》我学会积极面对人生,前段电影学院学生会招新,我就积极报名了。”昨日,向学校请假来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周冬雨(微博)见到媒体如此表示。当天下午,她和香港导演黄真真一起参加了《倾城之泪》第一段故事在合肥的试映,片中周冬雨扮演的“给力妹”得了血癌,和李治廷扮演的富二代演绎了一段生死之恋。黄真真介绍,全片将于今年12月24日圣诞节前夕上映。

  由香港女导演黄真真执导的《倾城之泪》讲述三段让人悲伤的爱情故事。昨日试映的第一段故事虽然剧情较为俗套,但黄真真用DV+实拍的方式让人颇感新颖,几段记录癌症医院小病人和老病人自白的戏份,以及周冬雨、李治廷的大段痛哭戏,也让不少女观众流下眼泪。

  周冬雨说,她昨日也是首次看片,看到自己的表演都忍不住流泪。正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的周冬雨昨日是请假来合肥,周冬雨表示接下来的时间会专心学习暂不拍电影。

  虽然今年贺岁档有《龙门飞甲》《金陵十三钗》等大片,但发行方还是确定影片12月24日上映。黄真真说:“市场需要多种类型,圣诞夜带最爱的人去看这部戏,一定能感到窝心。”

  谈到演员们的表现,黄真真说周冬雨的清纯在华语电影界非常少见,而且通过这次合作还发现她有拍喜剧片的潜质:“她很好笑,有时候她自己都没意识到,旁边的人已笑个不停。”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