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魁拔2》2012年暑期上映 导演王川对票房自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0:07  北京日报

  本报合肥讯(记者 陈涛)昨日,在金鸡百花电影节国产新片展映会上,“魁拔(微博)”系列动画电影导演王川透露,《魁拔之大战元泱界》(简称《魁拔2》)将于明年暑期与观众见面。 

  作为中国第一部玄幻题材的系列动画电影,该片将接棒首部剧情,讲述蛮吉终于登上曲径一号之后,所经历的一场天地两界卷入其中的恶战。据王川介绍,第二部将会在战争场面处理和女性角色塑造上下更大的功夫。

  《魁拔》首部电影的票房成绩只有350万元,远远低于投资成本。在谈及为何还会继续前行时,王川说:“筹拍第一部时,就已经拟定好了总计5部的计划。另外,从首映到现在,它已经迈出了从完全陌生到品牌初建的第一步。”记者了解到,从8月中旬,《魁拔》授权7大视频网站播出后,截至目前已达到3000万余次的点击量,在同期电影排行中占据领先地位。王川坚信第二部的票房会比首部“好很多”。而为了拍出更为震撼的激战场面,该片投资额将在首部基础上继续追加。

  尽管首部票房惨败,在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也未能进入“提名”单元,但王川认为,《魁拔》是在认真为观众制作每一件器具。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