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小棋《绣花鞋》追真爱 感谢惠英红的“欺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1:40  新浪娱乐微博
莫小棋在发布会现场 莫小棋在发布会现场
莫小棋 莫小棋

  新浪娱乐讯 10月20日,电影《绣花鞋》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上举行首次媒体见面会,监制文隽(微博)、导演叶伟民携主演惠英红(微博)、莫小棋(微博)、唐文龙等悉数亮相。《绣花鞋》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40年代的江南水乡,讲述由绣花鞋而产生的一系列离奇死亡事件。莫小棋在片中将与林心如(微博)饰演一对妯娌,与惠英红在各种悬疑情节中周旋。

  莫小棋、林心如首度合作演妯娌   挑战传统追真爱

  据片方介绍,片中有不少惊悚恐怖镜头,其惊悚程度让莫小棋失控大叫,更有群众演员被吓到“失禁”。而台湾人气花旦林心如和内地影星莫小棋在该片中首次合作,饰演一对同命相怜,但又性格迥异的妯娌。林心如饰演的是温婉善良的江南女子苏二,一个以绣花为生养活一双儿女的母亲。莫小棋饰演的角色与心如不同的地方在于,她敢于挑战那个时代的传统,敢于追求自己的内心的爱,这样的勇气,也让她成为故事中,唯一获得幸福的一个女子。 

  莫小棋现场“吐苦水”

  感谢惠英红的“欺压”

  此次在影片中饰演大反派的香港金像影后惠英红将颠覆演出,饰演一个固守古老风俗的寡妇,惠英红坦言自己的角色非常狠毒,而且每次出场都必定有人死,片中几位女演员都免不了受到过她的“欺压”。莫小棋则在现场大吐苦水,称惨遭惠英红的“虐待”,经常要被这个“死神”怒打,但打完之后,惠英红还会过来调侃一下:“你没事吧,我还得接着打哦!”让人感觉这位太后级的人物虽“狠”但很体贴。莫小棋也表示很感谢惠英红对她的“欺压”,使她在片场也学到了很多演技上的经验,让影片拍摄成为一次很愉快的过程。

  据悉,《绣花鞋》将于2012年2月在全国公映。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