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子获封“水军都督” 誓除电影黑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1:47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白蛇传说》破两亿北京庆功 《白蛇传说》破两亿北京庆功

  新快报(微博)驻京记者 梁晓雯

  由李连杰、黄圣依(微博)联袂主演的东方魔幻神话巨制《白蛇传说》公映近三周票房跨过两亿大关,并创下华语片近年海外最好成绩。影片出品人杨子(微博)、博纳影业总裁于冬、监制崔宝珠、导演程小东(微博)、主演黄圣依前晚在京举行庆功宴,杨子自称“富二代”拍戏过两亿很“牛逼”,现场获封“水军都督”,誓为电影圈除掉黑手。

  杨子坦言“每个镜头都有诚意”

  《白蛇传说》首周票房就近1600万美元成为全球票房冠军,杨子现场宣布《白蛇传说》内地公映三周票房跨过两亿大关,同时入围圣赛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的特效技术类奖。《白蛇传说》是今年第四部过两亿的国产片,片方透露各类音像版权均以高价售出,海外销售超过2000万美元。

  杨子现场以“富二代身份”自嘲,但表示要改变大众的普遍印象,让大家明白“富二代”拍戏也能过亿。“我是富二代,但不是纨绔子弟,《白蛇传说》是我的第一个电影制作,每一个镜头都能看到我的诚意。过亿就不丢人,过两亿就牛逼了,三亿就特别牛逼了。宣传‘白蛇’也让我总结了很多经验和错误。”

  黄圣依不敢看网友评论

  《白蛇传说》自上映前就遭到吐槽泼黑,同期被黑的影片多达十几部,包括未上映的《金陵十三钗》、《王的盛宴》、《杨门女将》等,杨子一怒之下揭露“吐槽黑水”身份真相。现场他获颁“正行业风气”锦旗,“无中生有的不负责任的网络黑水,把中国投资人、导演、电影都骂了,严重伤害了电影人的感情。他骂完就走,连句sorry都没有,一定不能姑息,这事没完。”

  于冬表示杨子暴露的真相可谓大快人心,“我接下来要聘请杨子担任‘水军都督’,专门监督网络黑水现象。”黄圣依自称电影拍完就没有遗憾,“一开始根本不敢看网友的评论,我觉得负面影响不是很大,但还是希望大家多关注电影本身,而不是电影之外的话题。”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