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红《搜索》身兼多职 牵手王学圻演夫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2:00  新浪娱乐微博
导演携众主演亮相 导演携众主演亮相
演员王学圻和陈红 演员王学圻和陈红
主演陈红 主演陈红

  新浪娱乐讯 由新经典娱乐传媒(微博)、盛凯影业联合投资的陈凯歌(微博)导演新片《搜索》,日前已在拍摄地宁波正式开机,该片是由高圆圆(微博)、赵又廷、姚晨(微博)、王学圻、陈红(微博)、王珞丹(微博)、陈燃(微博)领衔主演。身为《搜索》的出品人兼总制片人,陈红也将会与陈凯歌上演台前的第五次合作,在片中与王学圻首度饰演一对夫妻。相较十年前《和你在一起》时,陈红不但感慨十年后的心情“大不同”,更称自己对电影的热爱“始终如一”。

  陈红对戏王学圻饰演情侣 五度台前主演陈凯歌作品

  《搜索》是陈凯歌聚焦“现实”的最新力作,身为该片的出品人兼总制片人,陈红也将延续自己与陈凯歌的“合作惯例”,第5次在对方作品里饰演电影角色。据悉,此次在《搜索》里面,陈红将会扮演一位全职贵妇,王学圻则会饰演她的丈夫。陈凯歌至今一共拍出12部电影,王学圻、陈红也都各以4部的数量,成为了与其合作次数最多的男女演员。在《梅兰芳》里擦肩而过之后,王学圻此次与陈红首度正面对戏,他也甚是幽默的表示,“陈红在戏外是导演的夫人,戏里则成了我的夫人,由此可见我和导演有多铁。”

  十年之后再战“现实”题材 陈凯歌:角色非她莫属

  十年前的电影《和你在一起》里,陈红曾经有过“惊艳”表演。此番陈凯歌执导电影《搜索》,陈红也如十年前时,在片中饰演起了重要角色。对此,陈凯歌也表示自己“并非刻意”,“在过去,我太太的很多精力,都放在了帮我完成制片上面,但是她却一直都对表演抱有热忱,这次有个恰好适合她的角色,就二话不说让她来演了。”陈凯歌也表示,陈红的演技也将会对片中的“贵妇”角色大有裨益,“她能快速的进入角色,尤其在表现情感戏的时候,更有她的独到之处,如果要让她掉眼泪,那就马上、立即,就开始了。”

  陈红十年前后概叹“大不同” 传授新人做“加减法”

  自从十年前的《和你在一起》开始,陈红就在陈凯歌的电影里转型担任制片人。此番在《搜索》里再度饰演重要角色,陈红也称自己十年前后“大不同”,“每一个人每天都会不一样,更何况十年这么长的时间,这十年我经历了很多、感悟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她也同时透露,自己对于电影的热爱却是始终如一,“十年间最大的不变,就是我还依然会以最真的心来对待每一部电影,因此现在,我会更加珍惜自己参与的每一部电影。”对于《搜索》里的新人演员,陈红也以“老前辈”的身份,传授自己对于工作和生活的经验道,“生活时做减法,工作时,则要去做加法。”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