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时尚同居》北京首映 徐若瑄现场特“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4:49  北京娱乐信报
主演到场 主演到场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尹丽川(微博)执导的新片《与时尚同居》在京首映,周渝民、徐若瑄、谭咏麟(微博)等演员一齐出席。对于此前高群书抱怨该片演员不配合宣传一事,徐若瑄表示,“这是一个美丽的误会。我们都是专业的演员,公司安排的活动一定会到。”

  《与时尚同居》以轻松幽默的方式,讲述了毛头小子周小辉在好友富二代武阳的帮助下,收购了一家杂志社的故事,他与学究气的美编、土气的摄影师,还有一个对时尚毫无兴趣的邋遢女孩英红,一起打造了一本全新时尚杂志。在现场,在“忧郁王子”周渝民安静的衬托下,徐若瑄显得格外活跃,在台上又蹦又跳,还要跟周渝民抢话。片中,徐若瑄饰演的英红是个从来没有得过奖牌的长跑运动员,整天一身运动装。徐若瑄自曝这和生活中的她有几分相似,“上学的时候我就是田径队队员,经常参加各种比赛,和英红一样,我也从来没有拿过第一名。”

  对于拍摄此片,尹丽川表示,“现在大家工作压力太大,一直想拍一个笑中带泪、有点温馨的片子。”她坦言,从文艺片转到商业片,最让她难以招架的就是上映前的宣传,“我是一个不愿意站在幕前的人,但现在接受采访你们也听得出来,说话说到咳嗽了。”

  曾有好友给尹丽川支招,在常规宣传之外搞些噱头,但尹丽川认为这违背了她拍电影的初衷,她希望影片干干净净,虽然话题明显不足,但希望以口口相传的方式让观众进影院支持这部诚意之作。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