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冬雨《倾城之泪》悲情戏 导演黄真真赞清纯

周冬雨与导演黄真真(右) 周冬雨与导演黄真真(右)

  羊城晚报记者 王正昱 摄影/魏辉

  由黄真真执导,周冬雨(微博)、李治廷、梁咏琪(微博)、任贤齐(微博)、陈乔恩(微博)、窦骁等人主演的贺岁影片《倾城之泪》昨日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上举行了首次试映。导演黄真真与周冬雨共同出席了试映会。片中经历了大悲大喜的周冬雨,被黄真真导演盛赞:“电影圈里像周冬雨这样的清纯女演员并不多!”

  《倾城之泪》由三个独立的故事———“三滴眼泪”构成,昨日放映的是周冬雨与李治廷领衔的“第一滴泪”。故事中,李治廷像《岁月神偷》里一样得了绝症,周冬雨也患上血癌,与《山楂树之恋》里的“老三”一样,最后的结局都走向了死亡。在这段半小时的生死恋里,周冬雨饰演的“给力妹”似乎只有大笑和痛哭两种表情。对此,周冬雨自我评价:“这个角色与生活中的我最接近,因为都比较真情流露,几乎隐藏不住什么表情。”黄真真也表示:“看到这个故事的时候,我想到的人就是周冬雨,她的外形让人感觉很真诚。我不需要那种能演哭戏的女演员,周冬雨会哭,是自然地哭。电影圈里像周冬雨这样清纯的女演员并不多!”

  不过,在昨日的试映过程中,甚至在一些悲情戏部分,现场却频频笑场。对此,导演黄真真却充满了自信:“拍的时候周冬雨在摄影机前哭得稀里哗啦,而我自己也在监视器后抹眼泪。刚刚看片的时候,周冬雨也在哭。我相信这些感情是相通的。”据悉,《倾城之泪》已锁定于12月24日贺岁档公映,将与《金陵十三钗》、《龙门飞甲》等大片争夺票房。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