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门女将》宣传曲MV 张柏芝任贤齐吻戏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6:03  新浪娱乐微博
《杨门女将》夫妻版海报 《杨门女将》夫妻版海报
《杨门女将》张柏芝海报 《杨门女将》张柏芝海报
穆桂英挂帅 穆桂英挂帅
演唱者赵芊羽 演唱者赵芊羽

  新浪娱乐讯 今日,古装传奇战争巨制《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曝光宣传曲《扬眉》的MV,新人赵芊羽献唱,张柏芝、郑佩佩(微博)、刘晓庆(微博)、周海媚(微博)、陈紫函(微博)、金巧巧(微博)、于娜、杨紫彤、刘冬(微博)等女将在MV中悉数亮相。相比30秒的张柏芝任贤齐(微博)深情版预告片,此次的宣传曲MV曝光了更多惨烈战场的戏份,众女将《扬眉》 视频:《杨门女将》宣传曲MV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笑对穷山恶水。

  众女将MV秀绝技笑对生死

  此次公布的宣传曲MV中,众女将战场上“独门绝技”纷纷曝光,众多对战场面也一一呈现,可谓英姿飒爽与惨烈并重。与已经曝光的先导预告片相比,这次收入MV的影片画面更加注重女将和战场两个重要元素,通过女将在战场上的表现突出她们在影片中的人物个性。

  除了众女将以“惨烈”的形象出镜,张柏芝和任贤齐再次双双出击,二人的“吻戏”也同期曝光。相比二人以往合作的唯美爱情影片,这次的吻戏更加决绝凄凉,张柏芝的眼泪增加了这组镜头的悲伤感。而MV最后,张柏芝和任贤齐相拥躺在战场上,似乎寓意了二人最终的结局。

  导演陈勋奇(微博)一直认为“一首好的电影配乐可以为影片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他介绍,从电影的主题曲和宣传曲的确定,经过很“激烈”的竞争,最终版主题曲和新人赵芊羽的宣传曲《扬眉》能够“脱颖而出”可谓实至名归。

  据悉,此次由赵芊羽演绎的宣传曲《扬眉》,由知名制作人曹轩宾亲自操刀打造,李卓雄作词,配乐则由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微博)完成,质量不容小觑。该曲登陆各大门户音乐网站之后,点击率一直居高不下。

  主题曲《杨门女将》即将首发

  作为新人能够演唱《杨门女将》的宣传曲,赵芊羽表示一直觉得自己很幸运。出道不满一年,却已经连续为《爱出色》、《杨门女将》两部大制作影片献唱,赵芊羽的实力可见一斑。据悉,为了配合影片的肃杀氛围,《扬眉》MV的拍摄场景也特意搭建了荒废的水上木屋,空中漂浮着燃烧的灯笼。MV导演也很有创意的把画面调成黑白色,与彩色的影片造成强烈的对比。

  赵芊羽在采访时透露,拍摄时正是深秋导演要求赵芊羽置身在冰凉的水池中,并在水面放置不规则的篝火,一边拍摄一边还有水珠撒下,火焰也按照要求“必须时刻燃烧”。自己还要配合画面在冷水中喷跑,为了照顾价格不菲的道具服装,自己边跑还要注意裙摆不要被火点燃,导演不停的喊注意表情,场面非常搞笑。

  《扬眉》作为宣传曲率先出击,而影片《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的主题曲却一直犹抱琵琶半遮面。片方近日透露,影片的主题曲词曲是由曾将创作过《神话》、《三寸天堂》的美女音乐人严艺丹操刀,并邀请国内一名非常知名的歌唱家演唱,风格和《扬眉》完全不同。而这首神秘的歌曲也会在影片的全国首映礼上曝光。

(责编: sunny)


《杨门女将》宣传曲MV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播放视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