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片云集贺岁档 《遍地狼烟》主打动作爱情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6:12  新浪娱乐微博
何润东剧照 何润东剧照

  新浪娱乐讯 年度动作爱情大片《遍地狼烟》将于12月2日重磅上映,面对贺岁档群雄争霸的局面,《遍地狼烟》主打动作爱情牌,力图以其震撼的枪战场面、精彩的视听特效和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在贺岁大战中取胜。

  狼烟滚滚  

  贺岁档激战吹响号角

  贺岁档历来是大片必争之地,也是优质影片的巡礼月。今年《遍地狼烟》、《鸿门宴》、《金陵十三钗》、《龙门飞甲》等众多国产大片的扎堆上映,更令贺岁档激战狼烟滚滚、一触即发。

  对比《金陵十三钗》这类有着深刻时代背景的影片来讲,根据同名网络热门小说改编的《遍地狼烟》褪去了过多的政治色彩。该片由吴宇森御用剪辑师胡大为执导,汇集了台湾当红人气演员何润东(微博)、实力女星宋佳、金像影帝梁家辉、人气四爷何晟铭(微博)、吴宇森之女吴飞霞等众明星加盟,真实再现了一位狙击英雄在特殊年代里的成长史。

  动作爱情巨制 

  力做“四有电影”

  香港电影出身的导演胡大为,试图淡化时代印记,打造一部具有人性的动作爱情大片。他表示:“《遍地狼烟》糅合爱情、动作、枪战等各种元素,更多是从人性层面去表现英雄主人公们的成长历程。影片更加注重故事情节的设计、人物性格的雕琢、画面感的打磨以及视觉冲击力的营造。”

  尽管面临《金陵十三钗》等众多影片的围追堵截,该片总制片人刘志江显得信心十足:“《遍地狼烟》是一部有动作、有爱情、有场面、有看头的‘四有电影’,这样的影片不怕竞争。”而看过电影样片的圈内人士,也透露该片台词很有看点:“幽默搞笑又颇具内涵的台词,令《遍地狼烟》少了些许沉重、多了点轻松。”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