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陵十三钗》首曝预告 张艺谋回归大片再冲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6:55  新浪娱乐微博
《金陵十三钗》未露脸的十三钗 《金陵十三钗》未露脸的十三钗

  新浪娱乐讯 10月20日晚,张艺谋导演的最新巨作《金陵十三钗》发布首款预告片,片中场面宏大,“神父”克里斯蒂安·贝尔戏份不少,更有一小段香艳无边的床戏曝光,饰演中国军人的佟大为在预告片中仅露一面。据悉,本片将于12月16日全国上映,张艺谋将携该片再度冲击“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视频:《金陵十三钗》先导预告片首次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老谋子回归大片 预告片花时七个月

  在《三枪拍案惊奇》和《山楂树之恋》后,张艺谋再度回归大片市场,将目标选定了华人著名女作家严歌苓的小说《金陵十三钗》,这部在海内外华人中都由极好口碑的小说让张艺谋投入了极大的精力去拍摄,全片拍摄长达164天,张艺谋白天拍摄,夜里剪辑,平均每天工作时长18个小时,在乐视网曝光的2分43秒的首款预告片花时七个月,前后经历了十五版不同的剪辑,预告片制片人魏楠透露,之所以有这么多版本,制作花时这么久,是因为他觉得该片太过精彩,每一个镜头都让他想放入预告片。

  多国精英联合制作 《十三钗》冲奥呼声高

  《金陵十三钗》的剧本由张艺谋和《集结号》的编剧刘恒共同打造,前后筹备四年,预算高达6亿,单是乐视网曝光的预告片里教堂主场景就耗资两千万,在这个讲述南京大屠杀的战争片中,张艺谋邀请了中、英、意、澳、日、韩等多个国家的制作团队,其中包括完成所有《007》系列、《拯救大兵瑞恩》、《兄弟连》、《哈利波特》、《古墓丽影》等好莱坞巨制的以Joss Williams为领袖的世界顶级战争场面特效团队。《赫芬顿邮报》认为该片”华丽、风格化”,尤其是爆炸场面着实抓人,更认为获得奥斯卡和金球奖最佳男配角的克里斯蒂安-贝尔“或许能凭借本片再度竞逐奥斯卡”。据悉,《金陵十三钗》将代表中国内地电影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蝙蝠侠贝尔床戏香艳 十三钗吊足观众胃口

  因《蝙蝠侠》系列而被中国观众熟悉的克里斯蒂安-贝尔从童星时就和国际知名导演斯皮尔伯格合作过电影《太阳帝国》,此次牵手张艺谋,打败汤姆克鲁斯和布拉德彼特等男主角人选名单,在《金陵十三钗》中饰演神父约翰,出色的表现也获得张艺谋“有激情、有人品、有演技”的“三好演员”的赞许。在不足三分钟的预告片里,贝尔的表演精彩,还有一段与神秘女子的缠绵床戏给人无限遐想。此外,仍未露脸的十三钗依旧吊足观众的胃口。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