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达明接连与朱茵合作:我们片缘很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7:38  信息时报微博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丁慧峰) 抢占万圣节档期的惊悚喜剧题材电影《嘿店》今日上映,在昨天的深圳记者会上,主演张达(微博)明现身撑场,另一主演朱茵(微博)则因为排演舞台剧缺席。片方介绍说:“我们的电影有点类似美国的《惊声尖笑》,恶搞植物大战僵尸等黑色幽默、荒诞喜剧的元素,而戏中戏则是恐怖惊悚的。”

  拥有甜蜜恋情的朱茵在电影《嘿店》中演的却是一位感情生活一团糟的女明星,而张达明则扮演经纪人。张达明透露近年和朱茵片缘很好,去年拍了部《芳香之城传奇》,今年初拍的电视剧还入围了美国艾美奖。因为双方都在排演舞台剧,后来才发现竟然是在同一个地方排练,希望有机会能再一起演舞台剧。

  习惯搞笑角色的张达明说演这部戏难就难在讲普通话,而对于惊悚片的表演方式,他就说:“这个戏都是在一个超级市场里完成,但这是个处处危机四伏、充满僵尸和抢劫的恐怖超市,就像我们现在的世界,人都是很真的,外面的社会却很疯狂。”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