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夜迷情》口碑助推热映潮 给力台词引发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7:44  新浪娱乐微博
《一夜迷情》剧照 《一夜迷情》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凯拉・奈特莉、萨姆・沃辛顿、伊娃・门德斯、吉约姆・卡内等四国明星主演的好莱坞进口大片《一夜迷情》自14日上映以来持续热映,其中既有影片制作精良、主演阵容强大的原因,而更深层次的原因在于影片中关于爱情的男女故事在观众中引发热议。片中台词给力,其中的凯拉・奈特莉和吉约姆・ 视频:《一夜迷情》热映曝花絮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卡内的一段对话更是让身陷情感纠缠中的男男女女感同身受。

  寂寞时遇上了旧日情人 如何hold住你的矜持?

  凯拉・奈特莉和吉约姆・卡内扮演的乔安娜和艾利克斯有过一段颇为动心的感情,乔安娜结婚之后日子平淡如水,丈夫经常出差佳人感觉寂寞。而艾利克斯一直对乔安娜未曾死心,记得乔安娜的种种习惯,让她非常感动。在和艾利克斯约会之前,她也是女为悦己者容,盛装出现之后两人差点再续前缘。但在最后的时刻乔安娜hold住了自己躁动的心,和艾利克斯相拥一夜之后,什么都没发生。只是她不知道,匆匆回家打断她沉思的丈夫,其实早已经和性感的同事越了界。

  给力台词引发不断热议

  《一夜迷情》上映之后,不少观众在微博、论坛等互动社区讨论剧情,四位主演之间的情感纠葛成为关注焦点,而影片中的大段对话也被奉为经典台词,用他们的话来说“对于未婚男女颇有警示意义”,更有女观众表示看完《一夜迷情》自己对婚姻已经失去信心。

  “我爱你,但我喜欢实话实说”,乔安娜是大胆而传统的现代女性代表,面对情丝当断则断。最悲惨的爱情是在错误的时间遇上了对的人,我们无法向过往要补偿,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勇敢向前看。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