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新作《温故1942》不开发布会 请您看展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7:46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经过九个月的筹备,冯小刚(微博)新作《温故1942》终于公布了即将开拍的消息。与以往的发布会形式不同,由场景效果图、人物造型图、美国《时代周刊》记者在1942年拍摄的灾民图、冯小刚和刘震云的独白等组成的《温故1942》影片筹备展,昨天在北京今日美术馆开展,冯小刚率领张国立、徐帆、王子文、李倩(微博)、段奕宏(微博)、张默、张涵予(微博)等幕前幕后主创现身。

  《温故1942》在今日美术馆举办的图片展览,将从19日起免费向公众开放至21日。展览内容包括中方全部主要演员阵容、十年间两度建组的概念图、主要人物造型图、故事梗概等主要内容,可以说包括了影片筹备和拍摄的方方面面内容,对影片有任何好奇,只需通过参观这个展览就可以了解关于《温故1942》的大部分信息。

  发布会只有短短的十分钟,也没有主创接受采访环节,冯小刚之前在微博上表示,以这样的形式作为《温故1942》开机仪式“因不想循规蹈矩搞那种千篇一律的发布会,一个月前才萌生用展览形式发布。”冯小刚透露,该片投资超过2亿,拍摄周期是无限期,而未来还将有两位好莱坞大牌加盟。

  而大家最关心的“新冯家班”演员人选,展览上也一览无余:张国立、徐帆、陈道明、李雪(微博)健、张涵予、范伟(微博)、冯远征(微博)、张默、刘莉莉、王子文(微博)、李倩、张少华(微博)、段奕宏、张嘉译、杨立新、张晨光(微博)、张国强、苏有朋(微博)、林永健、乔振宇(微博)、杜淳(微博)、柯蓝(微博)的名字都在展览的演员表上出现。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