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城》发第二滴泪海报 梁咏琪任贤齐造型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9:10  新浪娱乐微博
任贤齐版海报 任贤齐版海报
梁咏琪版海报 梁咏琪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倾城之泪》主演梁咏琪(微博)、任贤齐(微博)的单人款人物海报已于20日合肥举办“第一滴泪”的全球点映仪式上正式揭晓。“第二滴泪”的海报主题:若无爱音讯,世界即苍老。十个字贴切地传达出了梁咏琪在剧中因飞祸横来而匿迹于世,任贤齐为爱破釜沉舟寻觅真爱的感人情愫。

  此次发布的“第二滴泪”两款主演海报,从画面上看,延续了“第一滴泪”的风格,都是人物近身剧照。《倾城之泪》是一部三段式爱情电影,由“三滴泪”组成。前期曝光的是周冬雨(微博)和李治廷演绎的“第一滴泪”,而本次由梁咏琪、任贤齐联袂饰演的“第二滴泪”以及陈乔恩(微博)、窦骁饰演的“第三滴泪”将于12月24日日公映。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