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咏麟力荐《与时尚同居》:不看是最大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22:54  新浪娱乐微博
导演尹丽川 导演尹丽川
谭咏麟 谭咏麟
林雪 林雪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尹丽川(微博)执导,周渝民、徐若瑄、谭咏麟(微博)等主演的职场励志喜剧《与时尚同居》10月21日全国公映,上映当天,导演携演员谭咏麟、林雪(微博)、方然亮相广州宣传,并走进影城会影迷。接受采访时,谭咏麟力荐该片比想象中好看3倍,建议观众要看2-3遍:“不去看是今年最大的损失。”

  谭咏麟变身男版“普拉达魔头”

  《与时尚同居》讲述了某杂志副主编周小辉(周渝民饰),才华横溢却因太过张扬遭受上司(谭咏麟饰)忌讳,被耍手段解雇后,周小辉召集了一帮全被失败附体的衰人,组成了一个看似乌合之众的新团队,在屡遭啼笑皆非、阴差阳错的乌龙失败后,最终实现了各自的梦想。

  谈到片中的角色,谭咏麟介绍这次演的角色是男版“普拉达魔头”,怕被新人超越,用尽手段排挤和打压。谈到和该片的结缘,谭咏麟赞导演尹丽川好大胆,以前拍文艺片为主,这次大胆拍这部比较轻松的喜剧片,并且找到自己演反派魔头。对于谭咏麟的称赞,尹丽川笑称其实自己依然有一颗文艺的心,只是想拍出的影片能走进影院,让更多的人看到。

  没当导演计划 赞周渝民变成熟

  有“校长”之称的谭咏麟除了在音乐方面见证乐坛发展外,也见证了几十年来电影的潮起潮落,对于如何拍出一部经得起商业考验的电影,也是非常清楚。被问到是否会亲自担任导演或制片时,谭咏麟笑称表示现在电影的步伐很快,但其间要素还是能把握得,后来出现了个陈可辛,发现他想的东西,和自己想的一样,拍电影就由他去拍吧。对于接下来的发展,谭咏麟透露以音乐为主,演戏方面也希望遇到好的剧本。

  和在音乐上提携赞赏新人一样,这次演完《与时尚同居》,谭咏麟对于周渝民、徐若瑄两位后辈演员也是赞赏有加,称仔仔周渝民演戏比较内敛,成熟了不少,而徐若瑄在处理几场很容易过的戏时,拿捏的尺度非常好。湖水/文并图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