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学森》首发预告 陈坤张雨绮演绎科学伉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16:53  新浪娱乐微博
《钱学森》先导海报版本一 《钱学森》先导海报版本一
《钱学森》先导海报版本二 《钱学森》先导海报版本二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由导演黄建新监制、张建亚执导,陈坤(微博)和张雨绮(微博)主演的电影《钱学森》(微博),在第二十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微博)上发布了首款预告片及前导海报。首发时长1分08秒的预告片中,陈坤用自己的真实情感书写钱学森充满传奇色彩的一生,完美重现了中国第一颗原子弹成功爆破,以及卫星运载火箭的发射瞬间,场面十分壮 视频:《钱学森》预告 陈坤张雨绮变科学伉俪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观。

  陈坤英语对白原声配音  动情演绎钱老一生

  陈坤和张雨绮在电影《钱学森》中联袂主演的一对爱国“科学伉俪”,自首次曝光以来备受观众期待以及各界的瞩目。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第一次出演人物传记影片的陈坤,此次演出年龄跨度极大,从钱学森年轻一直演到年老,陈坤眼神坚毅,用情至深,将钱老一生的坚定意志与爱国情怀完美刻画。此外片中还拥有大量的英文对白,并由陈坤原声原配,发音铿锵有力,语言自然流畅,由此也看出了电影《钱学森》的国际化视野。

  除了陈坤、张雨绮饰演的钱学森与蒋英夫妇以外,预告片中还出现了张铁林扮演的毛泽东这一角色。据悉,电影《钱学森》作为西影集团今年制作的大项目,同时也是中宣部、广电总局重点树立的影片,著名演员张铁林、林永健、潘虹、苏瑾(微博)、许还山、尤勇等也将倾力加盟,在电影中均有着精彩出色的表现。

  卫星运载火箭升空、原子弹爆破经典再现

  《钱学森》首款预告片中,还出现了我国“东方红一号”及“东方红二号”两枚卫星运载火箭发射升空,以及闻名世界的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破成功等经典瞬间与历史性时刻,均在影片中得以再现。永记中国史册的卫星运载火箭的发射升空,与原子弹爆破等雄伟壮观场面,画面恢弘、声效震撼,极具感官冲击力,制作水准呈大片品质。

  预告片最终并未公布上映时间,只出现“绝密使命、蓄势待发”八个字,不禁引人遐想。作为一部充满传奇色彩的人物传记片,电影中包含了青年钱学森和夫人蒋英在美国的一段鲜为人知的学习与斗争经历,因此受到了不少美国片商的关注,有望在美同步上映。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