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棍终结者》发预告片 段均豪现场向李艾求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19:34  新浪娱乐微博
周韦彤 周韦彤
李艾 李艾
段钧豪 段钧豪
韦至 韦至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电影《光棍终结者》在合肥举行媒体见面会,并发布人物版预告片,导演赵非携主演李艾、段均豪、韦至、周韦彤出席。片方宣布将影片档期定在11月11日,号召影迷在当日集体“脱光”。

视频:《光棍终结者》合肥发布 李艾周韦彤亮相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预告片曝光“光棍团购”剧情

  《光棍终结者》的首款人物版预告片,主打时尚爱情路线。预告片还揭幕了影片的人物关系,以段均豪为首的三男一女,组成私人光棍组合,在相亲失败等种种挫折下开办“光棍团购”婚恋交友网站,发誓在11月11日前集体“脱光”。

  李艾周韦彤上演表情五连拍

  李艾表示,虽然《光棍终结者》是一部爱情喜剧片,但他自己在电影里面完全没有“喜”。周显欣透露,在电影中饰演一位野蛮女友,与之前给大众的感觉不太一样。

  发布会上,李艾与周韦彤还展示了互动表情五连拍大对决。最初李艾还不太适应主持人的“刁难”,显得较为拘谨,不过她将计就计表演了“羞涩”五连拍,周韦彤则以“野蛮女友”五连拍迎战。

  段均豪韦至现场求爱

  在电影中,李艾陷入了多角恋情,在主持人的要求下,段均豪和韦至现场向李艾求爱,让她感到十分意外。李艾表示,被两位帅哥追求很有压力,同时也表示,在现场不太好表现出片中的情节。面对三位男士的追求,李艾表示,究竟在电影中她选择了谁,还是要在电影中见分晓。

  王玉年/文 陈莹莹/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