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兔侠传奇》获第28届金鸡奖最佳美术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20:14  新浪娱乐微博
《兔侠》获最佳动画片奖 《兔侠》获最佳动画片奖

  新浪娱乐讯 第28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于10月22日在安徽合肥举行,新浪娱乐全程直播闭幕红毯及颁奖礼。动画电影《兔侠传奇》获得本届金鸡奖最佳美术片奖。

  获奖感言:“非常激动,这个奖我等了12年。从99年的时候我开始做动画电影《小 视频:第28届金鸡奖颁奖典礼 最佳美术奖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兵张嘎》,直到今天它(金鸡奖)终于在我手上了。《兔侠传奇》是我的第五部动画电影。再一次谢谢评审,这一票你们投得绝对值!感谢我的出品方、投资人,也特别感谢我的学生们,因为这是动用了300人不分昼夜辛勤劳动的产物。是他们让《兔侠传奇》仅靠一个1分钟的样片就买了60多个国家。感谢关注中国动画电影的朋友们!我是一名大学老师,中国有几十万学习动画电影的孩子们,这个奖对中国动画事业的意义太大了。我要把它送给我在北京电影学员的恩师 、动画片《三个和尚》的导演阿达老师。”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