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28届电影金鸡奖红毯女星时尚 发光体与透亮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21:0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红毯女星时尚 发光体与透亮体红毯历来是女星争奇斗艳的地方,今晚的红毯上一线二线等各类女明星们悉数到场,礼服也是多彩多姿。大体分成这样两类,一类颜色均以低调为主,款式上还有镂空、网纱的性感,称之为透亮体;另一类则是颜色抢眼靓丽,称之为发光体。到底是低调更压阵?还是抢眼更迷人呢?且待诸位红毯之上秀给你看。

第28届电影金鸡奖红毯女星时尚发光体与透亮体吴刚岳秀清夫妇

  岳秀清(微博)和丈夫吴刚(微博)首先出场,岳秀清的这件礼服把握了今年时尚的蕾丝风格。右侧整半边都缝制了网面蕾丝,性感迷人。这应该就是所说的成熟女人的性感了。

第28届电影金鸡奖红毯女星时尚发光体与透亮体吕丽萍

  吕丽萍(微博)的这件蕾丝风的短裙可就有些臃肿了。原本显瘦的黑色用上蕾丝倒是很不错的选择。但是嵌上了有着放大效果的花纹,这就不太美了。再加上薄纱的泡泡袖和网纱短裙,有种小凌乱的感觉。看来时尚元素混搭不太适合这位有了些岁月的老演员。

第28届电影金鸡奖红毯女星时尚发光体与透亮体赵薇

  赵薇(微博)这件黑色针织礼服材质倒是颇为特殊,贴身的质感衬出了她不错的身材。上半身若隐若现的镂空设计非常性感,长裙在右侧小开了一个气儿,微露美腿的赵薇如今俨然是一位成熟的辣妈了。作为安徽籍女星,回家的感觉让赵薇心情大好,笑容迷人。

第28届电影金鸡奖红毯女星时尚发光体与透亮体周韦彤

  周韦彤这件礼服算是今晚红毯上一件彻头彻尾的透视装礼服了。关键部位均用花纹巧妙遮住,只看到若隐若现的乳沟和腰部曲线。黑衣红唇好不诱人。

第28届电影金鸡奖红毯女星时尚发光体与透亮体孙菲菲

  同样是黑色礼服,孙菲菲(微博)的这件亮漆皮质感的礼服显的更加具有野性的感觉。深V的设计搭上她的长坠项链上半身的时尚感非常强烈。孙菲菲的这家礼服下半身有些臃肿,不知道是礼服材质还是设计问题,原本应该是显露S曲线才最完美的整体感觉,一下子被漆面发亮的膨胀感所代替,有些失分,倒还不如一条皮裤来的好看。

第28届电影金鸡奖红毯女星时尚发光体与透亮体白冰着金属色礼服笑挽邱心志

  和孙菲菲的礼服同属亮黑色,白冰(微博)遇到的问题却和孙菲菲相反。她这件礼服垂感良好,宽腰封的搭配也很显腰身,就是娇小的白冰本想露下背部和胸部的身材,可惜遮盖的位置又有点不到位。其实她的锁骨再露出来一点点也是很美的。

第28届电影金鸡奖红毯女星时尚发光体与透亮体TWINS

  TWINS这对姐妹花双双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的红毯,人气颇高。粉蓝相衬之下,有一种青春洋溢的气息。礼服的款式和细节上,阿娇(微博)平淡成熟,阿SA俏皮可爱。依旧是俩人双色,各具风情。

第28届电影金鸡奖红毯女星时尚发光体与透亮体应采儿吴樾携手亮相

  应采儿(微博)的花轮刘海很是俏皮可爱。黑纱搭裸色的短裙也很有动画人物的感觉。美女扮俏皮对于应采儿来说,只需一个眼神而已。

第28届电影金鸡奖红毯女星时尚发光体与透亮体徐若瑄高开衩裙装秀美腿

  黑亮色的旗袍充满了民国风,徐若瑄这身够低调。不过她的整体细节却做的很好,开气儿的流苏和弯弯的发梢,带入了一种民国时期摇曳女郎的气息。

第28届电影金鸡奖红毯女星时尚发光体与透亮体车永莉

  车永莉(微博)的这件金色轻纱礼服倒是让人眼前一亮,很简约的设计,只用一条腰带束于腰间,这件衣服的轻快感就出来了。泛着金光的材质时尚感和吸引眼球的感觉也都凸显了出来。(莎莎)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