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陈力凭《爱在廊桥》获金鸡奖最佳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23:29  新浪娱乐微博
陈力凭《爱在廊桥》获最佳导演 陈力凭《爱在廊桥》获最佳导演

  新浪娱乐讯 第28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于10月22日在安徽合肥举行,新浪娱乐全程直播闭幕红毯及颁奖礼。导演陈力凭借电影《爱在廊桥》获本届金鸡奖最佳导演。

  获奖感言:“大家晚上好,谢谢评委会老师把这个荣誉颁给了我,我又站在了这, 视频:第28届金鸡奖颁奖典礼 最佳导演奖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让更加懂得了对感动的珍惜,这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一天。站在这里我想到了曾经帮助我的所有老师们,他们从剧本的创意到剧本,到我拍摄完成,都给予我无私的帮助。我总是想不负众望快一点进步,但我的进步总是很慢。但是他们对我说,只要你往前走,没有掉队就是进步,他们让我知道了用平和的心态去进取。感谢与我合作的所有制片厂给我很多机会,特别是信任我给我三部戏的八一厂、华夏电影发行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是他们给我机会培养了我,让我有了进取,有了进取才知道机会是多么宝贵。《爱在廊桥》这部电影,我要感谢福建宁德、寿宁的丰富的文化资源,和他们淳朴炽热的民风民情。有了他们的元素才有了《爱在廊桥》这部电影。我还要感谢和我合作了20年的摄影师、美术师周锦轮,他们同我一起携手走到今天,每一次困难,他们都说没关系,天塌下来他们帮我扛着。我也要感谢剧组所有兄弟姐妹的辛勤劳动和对文化精神的坚守,这个奖杯是我们大家的。”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